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谭湘国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_蒍祢變乖⿶|六安市|24岁|专科|简历|留言|谭湘国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27日 8:36

请相信,总有个人会放下尊严来迎合你,放下底线来纵容你。不是谁都有好脾气,只是太爱你,宁愿委屈自己,也要用尽全力温暖你。

发表时间:12月16日 9:37

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或许现在的你还在为某些事而苦闷,敞开心扉,一步一步坚定的向前走,你会发现,希望一直在你的前方张开双臂等待着你。

发表时间:8月17日 9:56

如果你现在开始努力 最坏的结果就是大器晚成而已。

发表时间:2月28日 1:50

人总会遇见一个人,犯一个错,然后欠下些什么,你还不清的……

发表时间:12月28日 10:46

余生还长,请多多指教。

发表时间:1月4日 13:14

我没有抗拒吹来的风,也没有喜欢过别的人。

发表时间:4月25日 12:34

错就错在,我不该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也不该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放弃曾经执迷不悔,愿意放弃所有跟随他去天涯的、那个对的人。

发表时间:11月14日 15:18

我喜欢回顾,是因为我不喜欢忘记。

发表时间:8月18日 3:27

秀恩爱有个毛用啊,有种生个孩子出来啊。

发表时间:9月28日 16:24

可你知道你心里已经塌了

发表时间:6月19日 15:41

生活就像减法,每一页撕去,都不可以重来,所以珍惜每一天,明天你会感谢今天拼命的自己!心若在,梦就在!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努力奔跑迎接属于自己的辉煌!

发表时间:4月26日 4:18

我眼里再也看不到任何人,只为你。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