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洪羽蕾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此刻追求浪漫つ|六安市|2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洪羽蕾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5日 15:21

喜欢孤独的人其实都很自我,情愿在自己一个人的宇宙找快乐。

发表时间:10月18日 8:21

总会有人山高路远 风尘仆仆为你而来你要等

发表时间:7月12日 22:56

有那么一天,我们在最好的年华,最合适的时间和地点,遇到了最对的人,但终究却还是在命运的下一个路口,错开。

发表时间:3月4日 13:52

刚刚有个人一句话把我问哭了,“你有钱过年嘛?”

发表时间:12月15日 20:8

人生最大的希望,就是知道自己还有那么多的事等着我们去做。很多遗憾的事,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但这是好事,如果知道的话,几乎不可能心甘情愿的放手的。

发表时间:2月18日 7:41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你不在我的列表里了,但是我并没有删除你。

发表时间:1月7日 10:25

我不想和任何人共享你,要么你是我的只爱我一个人,要么我宁愿不要。

发表时间:6月10日 4:18

我一直站在原地等你,可你从未回首。

发表时间:10月29日 4:55

别人撞南墙选择的是回头,我撞南墙,选择的是把墙推到。

发表时间:6月10日 15:5

想念一个人没有任何的过错,我们的心里都会住着这样一个人,赶又赶不走忘也忘不掉。

发表时间:6月2日 10:53

许多事情做了后悔,不做也后悔;许多人遇到要后悔,错过了更后悔;许多话说出来后悔,不说出来也后悔……

发表时间:11月27日 5:47

即使看惯了人间悲欢离合,我还是狭隘的认为,无法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悲惨的事情。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