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魏林学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你是我的全部-|六安市|18岁|高中|简历|留言|魏林学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26日 5:40

最长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最贴心的暖,是风雨中的相依相伴。

发表时间:8月22日 20:13

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你明知道我瞎。

发表时间:12月6日 17:6

第九十九封: 但我喜欢你是真的

发表时间:12月1日 4:52

爱已欠费,情已停机,恋爱不再服务区。

发表时间:7月11日 19:18

我不讲大道理,也不说小窍门,只想和你分享我一路走来,繁花满树的所见所闻。

发表时间:5月18日 5:12

碌碌谋生 谋其所爱

发表时间:7月22日 1:14

别看那么多女孩子玩那个青蛙旅行的游戏玩的兴致勃勃,不亦乐乎,整天儿子儿子叫的亲热的不行,真要在现实生活里放一只青蛙在她们面前,她们连儿子的头都不敢摸一下。

发表时间:4月4日 4:13

有时候你不找我,我心如刀割一般。

发表时间:7月4日 8:32

倒不是说不从自身找原因,只是除了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外。

发表时间:6月7日 20:48

以缘份为圆心,浪漫为半径,画出爱情的圆;以诚心为圆心,心意为半径,画出友情的圆;以关怀为圆心,惦挂为半径,画出团圆的圆。中秋节至,愿你快乐!

发表时间:5月12日 14:55

我的忍气吞声,我的逆来顺受,我的适可而止,都是因为爱你。

发表时间:1月20日 9:11

尽管八月不尽如人意,但是希望九月能对你好。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