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毕怡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Esc_╮公会|六安市|22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毕怡琰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7日 7:47

一个人想要幸福,就不能太聪明,也不能太傻,太聪明了让人防备,太傻了让人摆弄,难得糊涂,这种介于聪明与傻之间的状态叫做智慧。

发表时间:1月27日 18:2

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发表时间:7月1日 21:28

一切都会好的,城南的花都开了

发表时间:3月10日 6:42

明天生动而具体,有且仅有一个你。

发表时间:7月13日 20:36

愿你踏遍山河,仍觉人间值得。

发表时间:4月9日 12:1

我只求你告诉我,我到底能不能得到你。我还不算太笨,还能干好多事情。

发表时间:2月18日 4:41

你问我为什么不能原谅你 我原谅你了 真的 我只是不再爱你。

发表时间:4月4日 3:28

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不要怠慢了它。

发表时间:5月25日 8:49

拾起记忆的碎片,还零碎地刺手。

发表时间:5月24日 12:25

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不要做一个懒人!人懒毁了你的容颜,心懒毁了你的梦想!

发表时间:7月17日 19:15

这辈子最蠢的事就是一次又一次喜欢上了你,才会让我经历这么多不安和流泪。

发表时间:5月20日 6:39

关系越深入越长久,关心就越来越具体,从雅到俗,从精神到肉体。热恋时她问他“你的心情靓不靓?”,结婚后她问他“这条鱼块钱一斤贵不贵?”或者“你的痔疮好了没有?”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