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朱蓉奕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纵情山水|六安市|26岁|大学|简历|留言|朱蓉奕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5日 9:41

我想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到。我想救的人,就算死了,烂了,变成了灰,我也要他从阴曹地府爬回来。

发表时间:12月17日 24:47

深爱之人藏心不挂嘴,久念之人在梦不在眼。

发表时间:2月26日 19:23

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

发表时间:8月2日 18:8

不要完全依赖一个人,你要学会自己独立行走,否则当那个人失去的时候,你也失去了自己,无论是感情还是物质。

发表时间:8月10日 2:59

一个人多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发表时间:9月6日 24:49

那些消失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他一直在怀念着过去的一切。如果他能冲破那块积着灰尘的玻璃, 他会走回早已消失的岁月。

发表时间:7月26日 19:28

风习袅袅,盈水展千华,飞檐亭角清铃响。犹记当初,你回眸莞尔,一笑倾城百日香。

发表时间:12月22日 23:51

与其在你想离开的世界里奔跑,还不如我转身就走。

发表时间:7月10日 20:28

如果你要考验我的耐心,请先把你的耐心准备好。

发表时间:1月7日 10:5

你太不像话了吧?”

发表时间:5月17日 4:43

执者失之。我想当一个诗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诗,我想当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时候,一切如期而来。

发表时间:12月15日 12:48

当好你的鸡,其他少操心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