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陶尧敬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炎祸焚宇|六安市|32岁|高中|简历|留言|陶尧敬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7日 1:9

山是青的,水是碧的,人没有老去就看不见了。

发表时间:1月28日 22:44

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没味的。你可以胜利,也可以失败,但你不能屈服。早安

发表时间:1月4日 9:34

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很多友人,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有时我也会因为寂寞而难以忍受空虚的折磨,但我宁愿以这样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自尊,也不愿以耻辱为代价去换取那种表面的朋友。

发表时间:12月3日 6:55

人生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由本人决定,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创造。早安~

发表时间:6月4日 12:14

保持对生活的爱和热忱,把每一天活得热气腾腾。

发表时间:5月25日 5:1

你要相信世界这么大,如果有人对你的爱不屑一顾,那肯定也会有人将你的爱小心收藏。晚安!

发表时间:9月13日 10:38

以前,得不到一个人的认可,还会伤心一阵子;现在,得不到一个人的认可,只会微笑着面对。这就是成长!

发表时间:6月13日 11:33

最近我看到你就觉得头很晕” “为什么?” “因为爱情使人头昏脑胀”

发表时间:8月11日 13:51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女孩子一定要经济独立

发表时间:4月28日 10:52

没有办法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人生的常态

发表时间:10月9日 9:9

要出去走走了,毕竟这么好的一张脸总是藏在家里,是社会的一大损失。

发表时间:8月20日 15:43

在最虚荣的年纪一无所有。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