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毕雯百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藏经阁扫地老僧|六安市|20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毕雯百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30日 15:47

是我的东西,我会紧握,不是我的东西,我也会学会放手。总之岁月漫长,值得等待。

发表时间:1月12日 11:33

在最不正确的时间遇到了最爱的你。

发表时间:5月9日 17:4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

发表时间:5月8日 16:2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有时候总感觉别人忽略了自己,其实可能是自己太闲了。晚安

发表时间:12月29日 21:28

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发表时间:8月17日 22:19

请你相信,岁月会成就最好的自己,时光也必将打磨出你别样的独一无二的美丽。十月你好!

发表时间:9月23日 6:27

告诉春天 桃花不用开了 我等的人已经来了

发表时间:11月18日 20:53

婆婆辛苦了,风里雨里都为我接送孩子,让我们能够安心赚钱养家,为我们减少了很多后顾之忧,母亲节快乐,婆婆!

发表时间:7月3日 6:9

多热烈的白羊 多善良多抽象 多完美的她呀 却是下落不详 生儿育女 一辈子。

发表时间:4月13日 19:6

曾经年幼无知,曾经莽撞少年,岁月于指间无声滑过,当你牵着孩子的手走在街头,才意识过去的日子不回头。开一支红酒,为这个不属于我们的节日干杯!

发表时间:11月9日 7:49

昨天很爱你、今天不爱了、明天看心情。

发表时间:7月10日 10:46

原来我不适合吃喝睡,我需要工作续命。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