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庞秋伊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殷邪風無敵|六安市|31岁|本科|简历|留言|庞秋伊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13日 14:19

我做事用不着所有人都高兴,我活着就是为了让讨厌我的人越来越不爽。

发表时间:5月14日 22:57

我知道那个女孩什么都不如我,但她被你喜欢着,这大概就够我自卑一辈子了吧!

发表时间:9月1日 18:14

痛也好,苦也罢,好也罢,伤也罢,每个人都是这样慢慢长大的。

发表时间:10月29日 5:17

你伤害我,你以为我会哭。你错了,我会把你带给我的痛加倍还给你。

发表时间:9月13日 16:29

当我问“你吃吗?”并不是真的要把东西给你吃,那仅仅是客气一下,你要是真的咔嚓一口给我吃掉一多半儿,我在心里立即把你标注为:不可深交的傻逼。

发表时间:7月27日 14:9

等着女孩子主动的男生,你是猪圈里最笨的猪吧。

发表时间:8月15日 8:32

没有什么忘不了的。 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反正不是心里的男一号,忘了就能忘了。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说话的声音,,随后忘了你擅长笑,或是喜爱笑,忘了你穿过灯光慢慢由浑浊变清晰,忘了你在我心目中变换反复的样子,忘了你说过的话。

发表时间:8月16日 17:1

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起这么无关紧要的事情来。不过有时候,回忆就是这样的,一点逻辑也不讲。

发表时间:8月15日 6:31

我不说、你不懂,我们互相在假装,这就是我们的距离。

发表时间:2月28日 1:16

把时间留给真正关心你的人感情真诚的人做事实在的人,能对你有所教益的人。

发表时间:12月26日 18:41

单身好 单身好 想跟谁好跟谁好

发表时间:11月11日 1:39

还能在一起,就别错过。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