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廖伶捷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年相處|六安市|24岁|大学|简历|留言|廖伶捷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10日 11:41

人生哪来那么多幸运,只不过别人努力时你假装看不见,幸运和不幸都是由我们自己来决定,唯一公平的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运气坐标的方向!

发表时间:1月6日 15:7

天可补 海可填 南山可移 日月既往 不可复追

发表时间:3月15日 11:41

我的生活可以用9个字概括,随薪所欲,薪尽自然凉。

发表时间:9月14日 3:18

删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个“嗯”发给你,没关系,不是所有的情绪都要告诉你。

发表时间:3月15日 3:9

岁月很长 人海茫茫 你别回头 也别将就

发表时间:4月13日 22:24

风干了忧伤,雨散了惆怅。

发表时间:12月19日 1:5

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你永远会是我的弱点。

发表时间:3月26日 5:23

错的人迟早走散 而相爱的终将再相逢

发表时间:12月23日 2:4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唯我能独占,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专属天使》

发表时间:4月9日 20:9

曾经以为在一起不需要任何理由,后来发现实在没有理由再在一起。

发表时间:4月23日 5:53

我心自有天涯,世界再广阔,也比不上在一个男人的心里徜徉,那就是天涯

发表时间:7月17日 21:57

如果注定要一个人赶路,那就此告别吧,大漠孤烟,夕阳西下。再喝最后一碗酒,然后我就出发。不必挽留,无需相送。今日一别,来世再见。若他们问起我,就说我是尘世的一粒沙,本该浪迹天涯。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