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何岚兆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孤街|闹巷|六安市|24岁|大学|简历|留言|何岚兆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16日 5:28

晚安,未来漫长,共话黄昏

发表时间:8月15日 7:27

我的青春终于在与你的蹉跎中消失殆尽,而你却逃离了,不肯陪我到世界终结。

发表时间:6月5日 7:41

八百年不见的要么让我暖说说要吗让我点赞要么发广告我不知道他们什么心理

发表时间:2月23日 6:42

正月初六,迎财送穷;垃圾清扫,霉运清除;室内打扫,迎财纳福;焚香拜神,祈求大利;爆竹烟花,辟邪免灾。早安心语早安祝福祝你狗年吉祥如意,顺顺利利!

发表时间:9月25日 11:13

这场雨该下在江南,湿了青苔,红了胭脂。

发表时间:1月6日 4:57

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着自己以前的故事,笑着摇摇头。无悲喜,不遗憾。

发表时间:6月11日 17:31

?你笑着说,她是朋友,可你眼中太温柔。

发表时间:5月1日 17:40

多希望能看见那站在家门前的身影一年又一年,胜椿长寿,却又怕您孤独得只剩风儿围绕。最后啊,我只好祈愿,能握着您的手,久一些,再久一些。

发表时间:11月2日 13:43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让人开心的乐园,只有相对的能自己找乐的人。

发表时间:4月11日 5:14

肚zi眞幸諨,多仯亽溈牠莘кǔ溈牠忙,可牠苁唻橷伓zんī足。

发表时间:3月10日 8:4

小暑炎热,注意保健:绿豆粥,雪梨茶,清热解乏,品雪梨,吃西瓜,消渴解暑,多通风,多散步,流通舒畅,糖盐水,蔬菜汁,汗后营养,愿小暑快乐。

发表时间:6月13日 8:25

举手之劳、何足挂齿?!生活中其实有很多这样的人:付出的不放在心上;得到的却永远铭记!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