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石旻杨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未成年的花╮|六安市|30岁|高中|简历|留言|石旻杨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8日 10:46

好不好都走了,幸与不幸都过了。

发表时间:4月30日 11:2

我用快乐做馅,幸福做皮,又融入了我无边的祝福制作了一块月饼,希望在中秋这一天送给你,愿你吃了之后,能够快乐如仙子,幸福如天使,无忧无虑一百年

发表时间:6月27日 1:44

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

发表时间:1月5日 7:11

惊蛰一到春雷响,春草萌芽地气通,枝头绿意渐深浓,百花娇艳绽吉祥,飞虫嗡嗡闹幸福,又是一年惊蛰到,愿君开心常相伴,健康时时把你绕,惊蛰快乐!

发表时间:6月19日 12:55

如果你不喜欢真实的我,那么你挑一个躯壳,我表演给你看。

发表时间:6月14日 1:28

当那铁石心肠化作百转柔肠,当那既定标准忘到九霄云外,当那一厢情愿变成一生厮守,句号待在逗号身边,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段佳话。

发表时间:9月14日 6:16

一生与岁月作伴 将新朋友熬成老友 旅途遥远让我陪你 岁月相随。

发表时间:2月22日 20:52

春风十里不如一个你,鲜花满地只为换你心。

发表时间:7月9日 6:24

有时候,你对人生所有的规划,抵不过命运一次不怀好意的安排。

发表时间:9月14日 14:15

良人怎变凉人,旧城之下念旧人。

发表时间:11月28日 11:4

愿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幸福 所有的温馨 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 生日快乐 妈妈

发表时间:6月14日 9:54

为了成为比原来更好的人,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努力。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