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董轩茗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寂寞流星群|六安市|28岁|大学|简历|留言|董轩茗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0日 7:45

我也失望难过舍不得,可我什么也没说。

发表时间:6月6日 1:55

?打开加勒比海盗宝箱的一瞬间所有人都惊呆了,杰克船长竟留下满满一箱上等眼线笔。

发表时间:12月1日 18:17

我才发现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仅有我自己而已。

发表时间:7月9日 24:40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变一变世界就完全不一样了。有时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然后提醒自己,你是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早安!

发表时间:2月9日 15:8

或许每一天并不会都是美好的一天,但每一天中至少都会有一些美好的瞬间。早安

发表时间:12月21日 12:42

你是我遥遥万里最牵挂的猪。

发表时间:2月24日 11:17

我听见你在悲哀和困惑地摇头。别担心,所有事情正在漂漂亮亮地失控。

发表时间:3月4日 16:58

有时候有些人看起来像是原谅你了,但其实是因为你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发表时间:5月11日 4:21

回首亘年漫月的心动,你仍拔得头筹

发表时间:1月6日 10:20

小年到来新年临,屋内屋外打扫净。窗户明亮旧如新,事事如意人顺心。恭送灶王迎福音,快快乐乐新年迎。祝小年快乐!

发表时间:10月27日 16:4

“为什么520除以3除不尽”“因为爱情是容不下小三的”“错,因为小三是除不尽的”

发表时间:8月21日 20:6

早安朋友们,温柔鼓励和爱意是成长路上最好的恩赐。
六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六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